热烈祝贺机电工程学院获得高博软件学院第十届足球联赛冠军

机电工程学院2019-12-13访问数:979

20191211日下午两点,体育场阳光明媚,苏州高博软件学院第十届足球联赛如期举行。经过激烈拼搏,机电工程学院荣获高博软件学院第十届足球联赛“冠军”。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粟裕老师带领全体辅导员和机电工程学院啦啦队们到场为队员加油助威。

比赛一开始,对方选手队员们像一匹匹飞驰的骏马,不断的奔跑,默契的传球配合,思考周密的战术,让我院选手压力倍增,在比赛进行到中段时,机电工程学院的队员们用紧密的防守和更加精确的战术,表现出优秀的比赛水平,在比赛后半场将比分追平到比赛时间结束。

在最激烈的点球环节,我院老师和学生都在赛场旁默默为选手助威,在巨大的压力下,我院队员沉着应战,努力发挥射门技巧,守门员更是冷静观察,连连防守成功。最后我院获得高博软件学院第十届足球联赛“冠军”,冯彬彬同学获得“最有价值球员”荣誉称号,赢得在场学生的热烈掌声。

本次足球联赛机电工程学院队员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出了优秀的团队作战能力、抗压能力和惊人的体力。本次冠军离不开每一位队员平时的辛勤付出,机电学院队员们纷纷表示: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相信付出总会有回报的,在今后的道路上将继续努力前行,发扬运动员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他们是机电工程学院的骄傲,他们的名字将被记入学院的荣誉榜,他们都是机电工程学院的英雄,他们分别是:冯彬彬、白志文、夏克羽、兰世源、吴鑫跃、胡羽丹、陆思宇、倪晨翔、尚宇、施王文瑞。(机电工程学院 团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