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高博·欢畅游园”---学校成功举办第三届迎新年游园会

国际商学院2019-12-13访问数:891

12月份是学校的校园文化艺术月,为进一步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快乐的校园文化氛围,12月11日晚18:30,苏州高博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游园会如期举行。

领导签名

本次游园会由信息与软件学院分团委、艺术与建筑学院分团委、国际商学院分团委联合举办。下午三个学院的学生志愿者按时到达指定位置,开始紧张有序的工作。同学们积极配合,互相帮助,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貌。

学生有序布场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布置精美,吸引了大量师生参与。学院徐子良副院长、学生处邹艳星处长、胡赛副处长、信息与软件学院王彤书记、以及各二级学院副书记、学工办主任、辅导员莅临现场,并参与到游戏中。

活动现场(1)

游园会设三个区域:游戏区、兑奖区、拍照区。游戏区设18个游戏,这些游戏是以积分制的方式进行,游戏所获积分可以到兑奖处兑换相应的奖品。拍照区经过工作人员的精心布置,引的同学们争相拍照留念。还未到开始时间,已经有大批同学早早来到教学楼大厅,耐心等待。活动开始后,大家参与积极性极高,各个游戏摊位前熙熙攘攘,甚至排起了长队。兑奖区为此次活动准备的大量礼物也很快就兑换一空。徐子良副院长等领导老师被现场热烈气氛感染,参与到多个游戏当中。

活动现场(2)

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游园会的每一个参与者乐在其中,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20:30许活动结束,三个学院的学生志愿者迅速清扫现场,并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信息与软件学院分团委、艺术与建筑学院分团委、国际商学院分团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