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播撒欢乐——信息与软件学院学生会积极筹备游园会

信息与软件学院2019-12-12访问数:876

 

为迎接第三届游园会的到来,让全体学生提前感受辞旧迎新的喜悦,信息与软件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积极参与到游园会前期准备活动中来,装饰活动现场,营造游园会气氛,确保游园会的正常进行。

中午一下课,大家便马不停蹄地赶去教学楼一楼大厅,进行场地布置。每个部门负责一个模块,有条不紊地装饰着各自的游戏摊位以及教学楼大厅。大家互帮互助,吹气球、粘气球、挂拉花,分工明确,干劲十足。可以看到,所有人都满怀期待,兴致盎然的装饰着自己负责的一片天地。“气球没有了,帮我去126教室拿一下”“你们帮我看看是不是粘的太紧凑了,要不要再稀松一点”……大家的话语充满了整个一楼大厅,井然有序。此时,国际商学院和艺术与建筑学院负责的区域也热闹无比,学生干部们奔走于活动的各个角落生怕有什么细节忘记了。现场气氛活跃,场内人员激情四射,卯足了劲进行装饰,期待大厅在自己的手下变的多彩。大家乐此不疲的干活,忘记了时间的流逝。中途下课路过现场的同学们看到这番景象,也被志愿者的热情感染,对游园会的到来表示非常期待。

在志愿者的努力和与其他两个学院的配合下,游园会于1211日晚20:30分顺利落下帷幕。此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在忙碌中收获了快乐,也让同学们加强了对志愿服务的理解,有利于信息与软件学院学生会之后工作的顺利开展。(信息与软件学院分团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