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十届足球联赛圆满结束

学生处2019-12-12访问数:1299

1211日下午15:00,学校第届足球联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在足球场开战参加比赛的两支队伍分别是国际学院代表队与信息与软件学院代表队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子良,院长办公室主任王绍福,学生处处长邹艳星,国际学院院长卢宁,学生处副处长、校团委书记胡赛以及各学院副书记、分团委书记、辅导员代表和啦啦队共同观看了比赛。

比赛开始前,两队分别围在一起鼓劲,希望自己的队伍取得好成绩。在比赛的前15分钟两队的比分始终为0比0,场上的气氛格外的令人紧张,让人目不转睛的盯着,生怕漏了哪一分一秒,哪个队伍就率先得分。在场上双方队员的焦灼的心情中,国际学院代表队终于在比赛上半场得到了第一分。中场休息时间,啦啦队的同学们纷纷围上去为自己的球员鼓劲,递水,递毛巾等,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下半场比赛两队都替换了球员上场,在此之前已经养精蓄锐的球员们都使出了自己的浑身解数国际学院代表队重新调整了战略队形,调整心态进行反攻,每一位队员的激情丝毫不弱于信息与软件学院队员,在场上争先恐后,来回传球,场上形势越来越焦灼,时时发起高潮,场边的观众也渐渐的多了起来,大家连连欢呼叫好,紧张的气氛一直环绕在球场上方。随着比赛的深入,信息与软件学院队员体力下降明显,国际学院队员抓住机会,多次将球带到对方门前却被信息与软件学院门将死死防守住。终场时,比分定格在1:0 ,国际学院代表队战胜信息与软件学院代表队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比赛最后徐院对本届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本届联赛历时一个月,比赛过程中,运动员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充分体现了同学们追求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彰显了团结协作、互帮互助的道德风尚。裁判员公正执裁,体现了公平精神。所有场次的比赛既紧张激烈又和谐文明,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最后机电工程学院代表队荣获冠军、国际学院代表队荣获亚军、信息与软件学院代表队荣获季军及艺术与建筑学院代表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在场领导分别为各获奖队伍、个人颁发了奖状奖杯并合影留念。团委


比赛现场1


比赛现场2


颁奖、合影留念1


颁奖、合影留念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