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建筑学院举行2020年江苏省技能竞赛启动仪式

艺术与建筑学院2019-12-10访问数:805

126日,艺术与建筑学院在会议室举行2020年江苏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动员会。学院院长徐雷教授,副院长王雨中教授,指导老师孙雅琼,江水明和集训选手参加了仪式。

江主任主持

仪式上,参加集训的同学依次做了自我介绍,江水明主任阐述了技能大赛的重要意义,介绍了2020年省技能大赛的准备情况,拟定参加“建筑识图”、“建筑装饰技术应用”两个赛项,目前参加集训的8位同学来自3个专业的5个班级,分析了目前学院技能竞赛的现状。孙雅琼主任交流了技能竞赛的管理和指导经验,表示在去年的基础上一定精心准备,全力以赴参加大赛。随后两位指导老师就竞赛训练的具体安排进行了说明。

孙主任交流经验

会上,王雨中教授说,同学们能和老师专家一起提升专业技能,整个团队要珍惜参赛的体验过程,比赛不是最终目的,要在参赛的过程中体验技能的获得、经验的获得、师生情感的获得。最后,院长徐雷教授代表学院向全体参训师生表示感谢,感谢指导教师在工作之余的全身心付出。技能大赛能够引导和激发学生学习钻研专业技能,不断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营造崇尚技能的良好氛围。学院会提供良好的必备条件为大赛做好保障,同时希望全体参赛师生能在2020年省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艺术与建筑学院)

王雨中教授讲话

徐雷教授讲话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