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春季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通知

教字〔2019〕134号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2019-12-09访问数:2658

2020年春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我院报名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可申报测试的对象、范围及要求

1、我院师生及周边人员;

2、报名测试的考生必须参加培训。

二、报名起止日期

2019129日—1215

三、报名方法

本次报名学生采取网上报名的形式,整个报名流程在正方教务系统(http://jwgl.gist.edu.cn)完成,具体操作方法详见附件:《学生等级考试网上报名操作指南》。

本院教师及周边地区人员报名时准备好1寸电子证件照直接到教务处报名交费。

四、收费标准

1、培训及报名测试费用:

院内在籍学生:70(35元报名费+30元培训费+5元材料费)

院内教师及周边地区人员:100元(65元报名费+30元培训费+5元材料费)

2、培训教材:36/本(含光盘)(可自愿购买),在网上报名时选择是否预订教材。

五、交费方式

各院系教务秘书按下发的网报名单,将培训、测试及教材费用收齐后于1220日下午下班前交至学院财务处。

六、培训及测试时间

初定于2019-2020学年第2学期四月份进行培训及测试工作,具体时间和安排根据报名情况将在考前另行通知。

七、注意事项

报名截止后将关闭教务管理报名系统,届时不再进行补报名工作。因此请各院系及时将本通知内容通知到每位学生,以确保每位学生都能按时完成报名工作。


附件:学生等级考试网上报名操作指南.doc

 

                                         教务处

                                  201912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