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教字〔2019〕133号

教务处2019-12-09访问数:1748

各教学单位:

根据省教育考试院通知,2020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已经开始,本次考试统一使用2019版考试大纲,并按照新体系开考各考试级别,一至四级均采用无纸化考试形式。现将我院2020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试等级、科目

一级:计算机基础及MS Office应用、计算机基础及Photoshop应用、网络安全素质教育;

二级:C语言程序设计、Java语言程序设计、MySQL数据程序设计、Web程序设计、MS Office高级应用Python语言程序设计;

三级:网络技术、数据库技术、信息安全技术、嵌入式系统开发技术;

四级:网络工程师、数据库工程师、信息安全工程师、嵌入式系统开发工程师。

二、报名对象

全院在校生。

三、报名方式

12019级在校生由学院统一组织报名和培训,学生无需自行在网上报名

2已经通过《一级计算机基础及MS Office应用》考试的学生,可根据自己的学习情况和实际能力选择参加其中任何一个级别和科目的考试。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的形式,整个报名流程在正方教务系统客户端完成,具体操作方法详见附件:《学生等级考试网上报名操作指南》。

四、报名起止时间

2019129日—1215

报名截止后将关闭教务管理报名系统,届时不再进行补报名工作。因此请各二级学院及时将本通知内容通知到每位学生,以确保每位学生都能按时完成报名工作。

五、报名费用

一级、二级、三级70元;四级80元。

六、信息核对

报名结束后,教务处将统一汇总学生报名数据,并将汇总后的结果下发给各二级学院,由各二级学院下发给各报名班级进行报名信息的核对工作。每位学生务必仔细核对自己的报名信息,确认无误后签字;信息有误的,请至教务处更正。

七、缴费方式

本次报名缴费学院统一从学生代办费支出。学生在信息核对单上签字即代表确认报名,报名费及学生考前培训费将从该生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的代办费中支出。

八、考试时间

2020328日至330,具体考试时间和安排根据报名情况将在考前另行通知。

九、考前培训

学生考前强化培训等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学生等级考试网上报名操作指南.doc

教务处

201912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