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出版社图书捐赠仪式在图书馆举行

图书馆2019-12-06访问数:1371

 2019年12月4日上午,苏州大学出版社图书捐赠仪式在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图书馆四楼阅览室举行。苏州大学出版社盛惠良社长、朱绍昌副社长、办公室王建珍主任、营销部顾清主任,高博学院陈家颐副校长、张建初副校长、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耿明华处长、图书馆钦春英副馆长参加了本次图书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张建初副校长主持。


 张建初副校长首先代表高博学院向苏州大学出版社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对苏州大学出版社向图书馆捐赠图书的义举表示敬意!

 接着,陈家颐副校长向苏州大学出版社的各位领导介绍了学院总体的发展情况及院系组织结构,表示苏州大学出版社此次捐赠的价值42426元、含343种书目的1052册图书是对高博学院巨大的支持,图书内容与学院所开设专业非常吻合。我们要很好的利用苏州大学出版社的图书资源,非常感谢出版社的慷慨捐赠。


 苏州大学出版社盛惠良社长对参加图书捐赠仪式感到非常高兴。他说:出版社是文化服务企业,理应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一些贡献。除这次捐赠的图书外,今后还将在书法、护理、苏州地方文化等类书籍方面为图书馆建设提供支持。另外,出版社也愿意为高博学院教师编写职教教材提供一些帮助与支持。

 接着,耿明华处长与朱绍昌副社长代表双方签署图书捐赠备忘录(图1)。陈家颐副校长向盛惠良社长颁发捐赠证书(图2)。

图1

图2

 随后,图书馆钦春英副馆长表示非常感谢苏州大学出版社对图书馆建设的大力支持,作为图书馆,我们一定把这些图书资源利用好,向广大师生推广阅读,把物质财富转化为精神财富,让书香在校园里飘逸。另外,也要将苏州大学出版社这份捐书助学的爱心传承发扬,让爱心在师生中传递!

 最后,苏州大学出版社以及高博学院的各位领导合影留念。愿在今后的岁月里校、社双方加强合作,共筑美好未来!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图书馆

2019年12月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