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学生顺利完成实习并安全返校

国际商学院2019-12-05访问数:849

   2019年12月4日,国际商学院50余名学生完成在无锡软通动力有限公司为期6周的实习,在辅导员的带领下于中午12时许全体同学安全抵达学校。学院党总支书副书记张红、办公室主任顾成宜代表学院欢迎返校师生。


学生返校现场(1)

随着我国社会经济不断发展和进步,对人才的需求以及要求不断提高,高职院校的培养也由单一的人才培养模式逐渐走向多元化,高博也不例外,学校将紧跟市场需求,并将高度配合企业,努力做到企业满意、学生满意。学校及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工学结合项目,在学生实习期间,多次前往无锡探望。市场营销与电子商务两个专业本身就是注重实践的专业,学生在这为期一个半月的实习中收益良多。不仅能把课堂知识融入实践活动,感受公司快节奏的氛围,提前体验了生活。与此同时,同吃同住同工作,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情谊。


学生返校现场(2)

这种工学合作的方式是学校、企业、学生都喜闻乐见的形式,也是高职院校的办学趋势,十一月中旬校领导前去探望实习学生时表示,希望与企业长期合作下去并形成校企合作基地,将于此类似的学生实习项目写进教学计划以帮助学生更好成人成才。(国际商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