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荣获2019年省高等学校重点教材立项建设

教务处2019-12-03访问数:1294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9年高等学校重点教材立项建设名单和第七批出版名单的通知》(苏高教会[2019]35号)文件,经专家评审,我校《实用综合英语教程》教材成功入选2019年江苏省高等学校重点教材(修订教材)立项建设,本次是我校首次荣获省重点教材立项,实现了新的突破。该教材为人文学院特聘教授张权带领的公共英语教学团队集体编写,并拟于20208月出版,学校将加强管理,重点支持,帮助正式出版,确保按期完成建设任务。

该成绩的取得,与学校近年来持续加强教材建设工作,不断加大教材建设的支持力度密不可分,学校于2018年底立项资助了12个校级重点教材建设项目,《实用综合英语教程》名列其中并获批重点资助。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加大教材建设力度,整合学科、专业优势和教学资源,着力打造理念先进、体系科学并彰显专业特色的高水平教材,确保高质量教材进课堂,营造适合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培养的教育环境。(教务处 金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