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旗帜在奋斗中前进——教工直属团支部第一次团员大会

学生处2019-11-29访问数:914

2019年11月26日中午12:40,学校教工直属团支部第一次团员大会在大学生青春健康俱乐部举行,学生处副处长、校团委书记胡赛,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和教工直属团支部52名团员共同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工直属团支部书记王鑫主持。

首先,王鑫书记详细介绍了支部现阶段及今后的主要工作和主要思路,并借鉴蓝绍敏书记的金句“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与大家共勉,希望全体团员能够时刻保持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随后,胡赛书记传达了团市委和教育局团委的相关会议精神和要求,他表示,校团委高度重视教工直属团支部的建设,将为团支部的组织发展和活动开展提供指导支持,希望团员青年教师积极进取、自强不息、努力学习,以更好的状态、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他还宣读了教工直属团支部支委成员的具体分工并介绍了与会的全体团干部。最后,他鼓励青年教师们积极参与学生社团的指导工作,师生联合,为学生的课余活动搭建拓展平台,共同提升校园文化氛围。

教工直属团支部的成立,为青年教工团员落实了组织归属,为他们提供了经验交流、工作探讨的平台。教工直属团支部今后将在校团委的领导下,开展系列主题团日活动,加强组织建设,强化政治引领,丰富教师业余生活,增加交流了解,不断加强团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组织带领教工团员青年在各个岗位建功立业,为高博学院蓬勃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教工直属团支部王鑫)


会议现场1


会议现场2


会议现场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