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9年苏东吴奖学金颁发仪式

学生处2019-11-29访问数:1395

11月28日下午15:00,学校2019年苏东吴奖学金颁发仪式在行政楼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子良教授,苏大教服集团党委书记陈爱萍教授,苏大教服集团CCO、东吴物业副总经理毛波杰教授,学生处处长邹艳星副教授,学生处副处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周萍老师等相关领导和15名奖学金获得者代表共同参加仪式,仪式由学生处副处长、校团委书记胡赛老师主持。

仪式上,苏大教服集团党委书记陈爱萍教授为仪式致辞,对获奖学生表示热烈祝贺,表示苏东吴奖学金的颁发是对学生的关怀、肯定与鼓励。东吴物业始终把回馈社会、回报教育作为应尽的社会责任,始终将人才视为企业最重要的财富,希望与高博学院合作共建人才培养基地,为国家教育事业贡献绵薄之力。同时,她勉励获奖同学不要辜负学校和企业的期望,不骄不躁、持之以恒的把“优秀”贯彻到底。紧接着,学生处处长邹艳星副教授宣读表彰决定与会领导分别为奖学金获得者代表颁发荣誉证书。艺术与建筑学院1732班刘兵兵同学代表奖学金获得者发言他代表全体获奖同学向东吴物业表达敬意,向学校给予的培养表示感谢。他说,苏东吴奖学金带给了同学们更多的鼓励与安慰,同学们将会带着这份感激更加发奋图强,把今天的荣耀化作今后不竭的动力,向下一个目标勇敢进发,争取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随后,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子良教授总结讲话代表学校向苏州东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热心奉献、捐资助学的善举表达由衷的感谢和崇高敬意,并希望获奖同学要做一个胸怀大志、有坚定信念的人,一个道德高尚、充满浩然正气的人,一个心怀感恩、具有表率作用的人。最后,徐书记向陈爱萍教授赠送书法作品《厚德载物》并合影留念。

本次颁奖仪式,是企业对我校人才培养的肯定,是对优秀学子的奖励,是对全体学生的激励,有利于校企双方继续更全面地开展深度合作。相信在高博学院和东吴物业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实现“校企融合、共同育人、协同发展”。(团委)


仪式现场1


仪式现场2


仪式现场3


为奖学金获得者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赠送书法作品《厚德载物》


合影留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