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9年教师课堂教学大赛活动

教务处2019-11-27访问数:1128

20191111日至1122日,我校举办了2019年教师课堂教学大赛活动。此次大赛旨在提高教师教学水平,打造一支高质量的师资队伍,努力建设具有高职教育特色的“金课”。通过推荐及评比,12名教师获得课堂教学大赛奖项。

本次大赛分两个阶段实施,第一阶段由各院遴选推选参加校级竞赛的教师人选,第二阶段由参赛教师在常规教学时间开展课堂教学示范。学校组建了由各二级学院院长、教务处长、特聘教授、专职督导员组成文、理科两个评审组,分别从教师授课情况、学生听课情况和教学特色与创新等方面对参加竞赛的12名教师进行课堂教学表现评价打分。参赛教师普遍教学设计思路清晰,方案明确;教学实施过程中信息化技术运用得当,师生互动热烈;通过教学能解决重难点问题,课堂效果良好。最终,袁晖老师摘得比赛桂冠,刘峰、唐英、王咏梅三位教师荣获二等奖,付玲、秦晓燕、杨静、成凤四位教师荣获三等奖,范丽、赵雪、丁丹、倪仁杰四位教师荣获优秀奖。

活动的举办激发了学院教师开展高质量课堂教学研究的热情,营造出推进课堂教学改革的良好氛围,各院组织教师走进课堂观摩学习。大赛的举办达到了课堂教学引领示范、交流切磋、推动改革、提升质量的目的,为推动学校教师教学能力的提高奠定了坚实基础。(教务处)

大赛现场1

大赛现场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