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19年趣味运动会

学生处2019-11-18访问数:1146

11月15日下午13:00学校2019年趣味运动会在科技城足球场举行本届趣味运动会组委会顾问、高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子良教授,组委会主任委员、学生处处长邹艳星副教授,组委会副主任委员、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公共基础教研部主任高亮副教授,组委会副主任委员、学生处副处长、校团委书记胡赛老师,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副院长章晓莉教授以及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及辅导员代表和6个二级学院代表队共计200余人参加趣味运动会,总裁判长由校艺术团团长唐雨蝶同学担任。

本届趣味运动会共有拔河、集体跳绳袋鼠跳接力五人六足螃蟹背西瓜五个项目。比赛还未开始,运动场上已经热闹了起来,明媚的阳光倾洒在运动场上,为运动会现场增添了一份温暖。开幕式上,邹艳星副教授致开幕辞,裁判代表与运动员代表分别上台宣誓,徐子良教授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本届趣味运动会体现了“全员参与、全面发展”的活动理念,将 “趣味”这一思想融入运动会,从开幕式到所有项目的比赛,真正体现了趣味性、娱乐性、普及性、健身性。同学们都玩出了精彩,赛出了新意,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所有同学都能在赛场上大显身手,在活动中体验参与的快乐,在比赛中享受胜利的喜悦。运动会锻炼的是身体,激活的是生命,收获的是笑脸,其意义远远超过了运动会本身。经过紧张、活泼和充满乐趣的半天时间,在组委会的精心组织下,在全体工作人员、裁判员的辛勤工作和全体运动员的努力拼搏下,学校趣味运动会圆满完成了各项比赛任务。最后举行了闭幕式暨颁奖典礼,与会领导分别为各项目前三名获奖团队颁奖并合影留念。

学校一直十分重视群众性体育运动的开展,特别将趣味运动会列入我校体育年度系列活动之中,旨学生学习之余,丰富学生体育文化生活进一步推动我校群众性体育健身活动全面发展,提高广大学生的身体素质和体育运动水平。(团委


开幕式节目演出


开幕式现场


拔河比赛


集体跳绳


袋鼠跳接力

五人六足


螃蟹背西瓜


闭幕式暨颁奖典礼


各学院代表队合影留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