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张金威老师喜获长三角民办高校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三等奖

教务处2019-11-18访问数:1209

20191115号由上海市教委、江苏省教育厅、浙江省教育厅和安徽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的第一届长三角民办高校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在上海落幕,我校艺术与建筑学院张金威老师在本次大赛中取得了三等奖的佳绩。

大赛现场

本次比赛是在长三角三省一市范围内展开的教师课堂教学与教学设计大赛,为教师搭建了交流平台,通过比赛教师谈论教学方法,切磋教学技术,互通有无。大赛分为两个阶段,我校教务处在各院推荐基础上报送6名教师参加第一阶段初赛。经初赛评审组评审,江苏省共计20名教师入围决赛,其中张金威老师凭借作品《3D软件基础——车削命令的运用》以高职实践教学组(江苏赛区)第一名的好成绩代表我校参加1115日在上海举行的决赛。决赛当天参赛教师们被分为8组,每组10人同场竞技,经过三小时的比拼,最终评选出优秀奖40名,三等奖24名,二等奖12名,一等奖4名,共计80项奖项。张金威老师在现场决赛中,将混合式教学理念融入教学设计,契合信息化教学的时代背景,通过现场说课最终获得大赛三等奖。

张金威老师喜获三等奖

张金威老师在本次大赛中表现突出,展示了我校教师的风采,体现出我校的办学特色,为学校在职教领域提升知名度做出贡献。望我校教师以张老师为榜样,不断钻研高职教学改革,着力锤炼个人教学技能,从而推动学校教学质量不断提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