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值青春,蓄势待发-电子商务专业学生离校参加顶岗实习

校企合作办公室2019-10-18访问数:912

1017日上午,国际商学院组织50余名电子商务专业的学生离校,赴软通动力技术服务无锡有限公司进行为期2个月的顶岗实习。国际商学院副院长郭泉、办公室主任顾成宜、校企合作办常务副主任马浩及辅导员一同前往,受到高级项目经理王文雄、招聘经理施洁等公司领导的热情接待。

软通动力作为中国领先的创新型软件及信息技术服务商,具有强大的综合业务能力和纵深服务优势,凭借深厚的技术实力和生态整合能力,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在公司的安排下,学生们顺利办理了入住及入职手续,随后,在项目助理王妍的介绍下,学生们了解公司的基本情况、培训安排、岗位职责等。电子商务专业学生此次顶岗实习的主要工作是通过阿里系统,为在天猫超市购买商品的消费者提供全链路的服务。借助此次实训的机会,有助于推动学生将课堂理论知识贯彻于实践,做到以知促行、以行促知,进一步深化学生专业知识、强化学生实践能力。

学院领导也对学生们寄与了嘱托和希望,希望他们能够在岗位上发扬勤学苦干的精神,脚踏实地,学有所获。

目前,专业学生正在接受岗前培训中,通过学习服务规范、服务业务、服务技巧及系统工具四项内容,为正式上岗奠定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