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议

机关一支部2019-10-18访问数:725

为认真贯彻落实《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坚定、强化全体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意识,增强党员干部勇于担当、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1016日下午,机关一支部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会议,并对下一阶段的主题教育学习工作进行部署。

本次党员主题教育活动共分为四个环节,首先由支部书记王鑫同志向与会党员报告了机关一支部新一届委员会的组成情况及2019年下半年党费收缴情况,随后向全体党员同志发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两本书籍,并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部分内容。宣传委员张娟娟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张富清、王继才、黄大年、黄文秀等四位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中时时处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图 1  机关一支部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

会上,机关党总支书记王绍福同志结合学校的整体工作安排,对机关一支部今后的工作进行指导,他强调,一支部全体党员要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和要求,认认真真、扎扎实实进行学习,同时要结合支部的特色,开展形式多样的支部活动,各位党员同志要牢记党员身份,强化党员责任,加强自主学习,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校党委副书记倪筱琴同志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的相关精神,鼓励党员同志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重大意义,做到思想自觉,行为自觉。她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能够全面参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此为契机充分认识到党的“初心是什么”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如何才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图2  机关一支部观看《我们走在大路上》

最后,全体党员同志观看了文献专题片《我们在大路上》第一集。

此次支部大会及学习活动全面拉开了机关一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序幕。(机关一支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