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分团委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一)

国际商学院2019-10-18访问数:722

近日,“画屏:传统与未来”画展在苏州博物馆开幕。画屏:传统与未来”展由著名美术史学家、批评家、策展人,芝加哥大学教授巫鸿策展,此次展览是以屏风元素为主题的学术研究展,将展出国内外14家博物馆的艺术藏品以及徐冰、徐累、夏小万、尚扬等当代9位艺术家的作品,呈现一个画屏中的艺术世界。

为打造人文校园,弘扬爱国情怀,让同学们近距离感受中国艺术的特殊文化渊源,10月16日中午12:00,国际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以及国际商学院青年学习社的22名同学在分团委书记王瑞老师的带领下,前往苏州博物馆参观。美是没有界限的,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面对精美的作品时赞叹之情溢于言表,在驻足欣赏的同时,纷纷拿出手机拍照。

习近平总书记曾在澳门大学访问时表示: “中华文化博大精深, 我本人也是一个中华文化的热烈拥护者、忠实学习者。”优秀传统文化是我们这个国家、这个民族,绵延五千年历史不断绝的重大支撑。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对当代大学生意义非凡。大学生们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终生。(国际商学院分团委)

活动合影

活动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