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以“初心、使命、奋斗”为主题的党日学习活动

机电工程学院2019-10-18访问数:646

  为进一步加强对《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篇》的学习,引导党员老师领悟初心,践行使命,1016日下午三点,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党员学习室召开“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粟裕带头发言,要求每一位党员同志必须明确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求落实的要求,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是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号召我们每一位党员老师,要扎根学生的思想教育,立德树人,敬业爱生,致力于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并要求我们每一位党员同志实际工作和奋斗中,要比思想觉悟、工作态度、开拓创新和奉献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不平凡的人生

  随后,各位党员老师结合自己工作实际,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展开发言。大家纷纷表示,我们高校辅导员的初心和使命是坚守岗位、甘于奉献,引导教育学生坚定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培养又红又专,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同时,我们也要不断学习“先进典型”优秀品质和可贵精神,让爱岗敬业、开拓创新、无私奉献成为每一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价值追求。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以本次党日活动为契机不断深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让每一位党员老师深受洗礼,大家一致表示,将永葆“初心”,用坚定不移的努力与奋斗,诠释使命。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