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免费药具服务进高校工作调研组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学生处2019-10-18访问数:1021

为了解高校入学教育中开展青春健康教育活动的情况,17日上午9点,省计划生育药具管理站站长陈国斌携省、市、区调研组一行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现场调研


查看免费避孕套发放机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倪筱琴、校长办公室主任王绍福、学生处处长邹艳星、后勤处处长孙宝珠、学生处副处长王琴陪同调研组进行现场查看,孙宝珠处长和糜怀英校医介绍了我校免费避孕套发放机的使用情况,并现场做了演示,显示机器维护良好,放置位置醒目,便于学生操作。

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我校的青春健康俱乐部,并进行座谈会,邹艳星处长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倪筱琴代表学校向调研组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感谢一直以来省、市、区领导对我校青春健康教育工作给予的支持。王琴副处长对学校的青春健康教育工作做了详细汇报。

倪书记致欢迎词

王琴副处长作汇报

座谈会现场

陈站长发言

座谈会现场

陈国斌站长充分肯定了我校青春健康教育工作,同时也指出当前高校青年学生中意外怀孕和患艾滋病的比例比较高,高校要继续深入开展好入学教育一课,帮助青年学生树立正确恋爱观、性观念,有效的预防意外怀孕和艾滋病。

此次调研,不仅是对我校青春健康教育工作的督促,也充分体现了省市区妇幼保健领导对学校的关心,我校也将进一步扎实推进各项青春健康教育工作,加强工作机制体制建设,切实让广发青年学生树立健康意识,同时也不断打造品牌,立足校园服务社会。

学生健康教育中心

2019101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