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观看《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2019-10-15访问数:690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华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爱党爱国热情,20191011日下午,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集中观看了爱国主题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影片中七个故事分别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开国大典、第一颗原子弹爆炸、中国女排三连冠、香港回归、北京奥运会、神舟十一号飞船着陆、抗战70周年阅兵式,每一个历史片段拍成的影像,都是一代人的辛苦付出和呕心沥血!故事讲述了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影片彰显了我国的雄厚实力,更体现了这些辉煌成就背后人的付出,反映了人民群众在各行各业撸起袖子加油干,不畏辛苦,开拓进取的精神,从而造就了一个又一个的中国奇迹。



此次观影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的爱国热情,参与观影的党员同志们表示,影片中一个个鲜活生动的普通人的奋斗故事,勾连起一段段难以磨灭的全民记忆,我们会更加珍惜这个时代,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未来的工作中,将以更加强烈的责任心和紧迫感,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汗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