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软件学院分团委组织大一新生观看纪录片《重生》

信息与软件学院2019-10-15访问数:702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提升我院同学的爱国主义精神2019107日—20191010日,信息与软件学院分团委学生干部们利用晚自习时间,组织全体大一新生观看党史献礼纪录片《重生》

纪录片《重生》中,从南湖红船到八一枪响从井冈号角到长征壮歌从抗日烽火到建国大业,一幕幕再现中国共产党在绝境中,凭借坚定的信念和顽强拼搏的精神,获得重生的艰辛历程,生动展现了中国社会的剧烈变革,人民精神思想的进步、革命救亡,风起云涌的历史进程。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只有了解旧中国的苦难,才能读懂新中国的重生。在观影过程中,同学们对该纪录片平实的表达风格和革命先辈在风云突变中酝酿出新思想、新体系表现出由衷的赞叹。

本次观影旨在深入开展新生入学教育,加强对广大同学们思想政治引领,争做实现中国梦的新时代青年。



观影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