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青春 努力拼——优秀顶岗实习生黄瀚文

校企合作办公室2019-10-15访问数:1646

青春的光辉是理想的钥匙,是奋斗的清泉。当我们遇见旷野,期待奋力植木成阴,当我们遇见沙漠,期待有朝开掘井泉。迎头向前,永远是青春的主旋律,努力奋斗才能守护青春热情。


品学兼优,时代新人

黄瀚文正是这样一位炙热青年,他努力拼搏,务实求真。他是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16级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业的一名学生,在校期间,曾获“江苏省省级‘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志愿者”等多项荣誉称号。大三新学期伊始,经学校推荐,被分配至苏州广播电视总台实习(综艺节目部,编导岗位)。在实习期间勤奋踏实地完成了诸多工作,获得了身边老师、同事们的一致认可,可谓是品学兼优的时代新人。


求真务实,敏学笃行

在苏州广电实习期间,黄瀚文以知促行,以行求知,一直努力要求自己在学习中成长、在成长中学习,先后完成了多项工作。在实习中,曾协助李静怡导师完成《苏州电视书场》各类节目的前期录制与后期制作。期间,在执行制片人姚萌老师和编导李静怡老师的指导下,还担任过导播工作,完成了著名评话演员陈景声——长篇评话《岳传》的录制工作;参与了黄蕾访谈之丹桂传香——评弹名家刘敏访谈节目的前期制作(主题背景设计、照片整理)和后期制作工作(后期剪辑和包装);

   

此外,黄瀚文同学还曾参与《昆曲·苏剧·评弹音视频保护传承工程之老艺人口述历史之周友良》的后期剪辑;自主完成弹词名家夏云泉、沈伟英弹唱的长篇弹词《双珠球》宣传片,目前,该宣传片正在苏州电视一套播出。除此之外黄瀚文还自告奋勇,担当起苏州订阅号中姑苏雅韵短视频的前期拍摄工作。

以梦为马,未来可期

苏州广播电视总台指导老师李静怡对黄瀚文实习期间的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黄瀚文同学能很快适应电视的集体创作氛围,具有强烈的合作意识、学习意识和团队意识,不怕苦累,能在老师的指导下,独立完成后期制作,同时还积极参与总台的文化活动,并屡次获得优秀的成绩。节目录制嘉宾——评话名家陈景声老师也毫不吝啬地表达对黄瀚文的喜爱之情。


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黄瀚文同学在顶岗实习期间,勤勤恳恳,兢兢业业,珍惜在苏州广电和前辈共事的每一分每一秒,增加了见识、开拓了视野、丰富了阅历,掌握了本领,希望未来的他能继续拼搏,享受自己更精彩的人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