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青春 健康逐梦 ——我校拍摄苏州市青春健康歌唱比赛参赛视频

学生处2019-10-11访问数:855

为进一步在校园营造有利于青少年健康成长的氛围,我校积极选拔优秀学生,参加“我健康,我青春”大学生青春健康歌唱比赛。团委大学生艺术团组织了8名同学通过改编歌词,倡导当代青年学生要关注健康,用正确的方式打开“青春”,引导大家树立健康的恋爱观、世界观和健康观。

109日至10日,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我校正式进入参赛歌曲拍摄录制阶段。教学楼、操场上、校门口……校园的每个角落里,同学们用美妙的歌声展示处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健康向上的风采。

视频拍摄中

歌曲录制中

歌曲录制中



本次参赛歌曲《拥抱青春》也将作为我校青春健康同伴教育的校园推广曲,希望通过歌声引领大家一起热爱青春、不负青春,每一个同学都可以渡过健康而充实的青春岁月。最后,预祝本次参赛歌曲可以在苏州市的评选中斩获佳绩。

 

学生健康教育指导中心

2019101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