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党总支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

国际商学院2019-10-11访问数:866

 为了响应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通知精神,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于2019年10月9日中午在217办公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红主持。

首先张书记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关于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内容和要求,根据通知要求各支部遵照校党委要求认真组织学习并落实好各项任务。

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电教影片《孤岛32年》,该影片讲述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时代楷模王继才32年来与妻子王仕花以岛为家,与艰苦为伴,把青春年华全部奉献给了祖国海防事业的感人事迹。王继才夫妇在没有淡水、没有电、面积不足20亩的开山岛上,勤勤恳恳、默默坚守32年。32年来,他们克服了常人难以想象的困难,守卫孤岛,用无怨无悔的坚守和付出,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了不平凡的人生华章,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实质,用生命诠释了共产党员的使命和担当。全体党员表示,爱国奉献,是一种态度,是一种行动,更是一种信念。要深入学习王继才夫妇在平凡岗位上彰显的敬业精神、担当精神和奉献精神,脚踏实地、不畏艰辛,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做忠诚、担当的人民教师。接着国际商学院党总支王则斌书记就本次主题学习活动进行了总结,王书记表示,行动是最好的倡导,让我们说到做到,循着王继才同志为我们树起的精神灯塔,撸起袖子,甩开膀子,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履职尽责,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最后,国际商学院教工和学生党支部进行了民主改选。


现场(1)


现场(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