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建筑学院2018级学生会干部换届暨总结大会圆满举行

艺术与建筑学院2019-10-11访问数:864

 

1091830,艺术与建筑学院2018级学生会干部换届暨总结大会于1-515教室举行。近百名师生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新老学生干部的换届。

随着国歌声响起,大会正式拉开帷幕。会上,上届学生会主席高健向大家分享了我院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成绩。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商玉昕与大家交流了未来学生会工作方向和展望。发言结束后,党总支副书记纪冰心老师及全体辅导员老师为2017级学生会优秀学生干部颁发聘书,并为新任学生干部成员颁发工作证。纪书记在会上肯定了学生会上一年的工作,对学生会干部及全体成员的积极工作和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说一批优秀的学生干部离开这个集体,同时也有新鲜的血液注入,希望全体学生会成员继续保持工作热情,以“服务大家,完善自我”为工作宗旨,积极进取,为学院学生会工作更上一个台阶做出努力。

大会在中国共青团团歌声中圆满结束。(艺术与建筑学院团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