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系列实践教育活动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2019-10-11访问数:885

  

  为进一步激发高博人文社科学院青年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积极引导青年学生增强绿色发展理念,牢固树立生态优先发展、科技自主创新意识,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于20191010日组织部分学生“登龙山智慧阁·揽太湖新城秋色”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这也拉开了人文学院党支部、分团委积极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实践教育活动的序幕。人文学院副院长、支部副书记陶德胜、辅导员贺茜老师共同组织了此次活动。人文学院副院长、支部副书记陶德胜、辅导员贺茜老师共同组织了此次活动。




  14:30分,部分人文学院周三下午没课的同学在学校1号门口集合,整队出发。大家沿着新区宽阔整洁的大道从五龙山麓西侧山脚开始登顶智慧阁。一路上,同学们欢声笑语、轻快活泼,相互帮助,彼此鼓励。半小时左右安全登顶,抵达智慧阁。



  秋日的苏州高新区科技城境域,天高云淡、秋风送爽,风物清嘉。伫立山巅远眺,国家首个部、省、市合作共建的大型科技自主创新基地、生态绿色优先发展的苏州高新区科技城,美轮美奂、新区景观尽收眼底,各类高新技术企业、科技自主创新的大院大所如苏州金融小镇、清华大学苏州环境创新研究院、中国专利(苏州)等错落有致地分布在科技城境内,太湖大道更如一条玉带飘落在太湖之畔,一派生机勃勃气象。





此次登山,磨炼了大学生的品格意志,增强了大学生体质体魄,增进了大学生之间的团结友谊,也激发了大学生们热爱祖国大好河山的家国情怀。这也拉开了人文学院党支部、分团委积极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实践教育活动的序幕。主题实践教育活动取得积极成效。(供稿:人文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