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禁止在校园内吸烟”宣传倡议横幅签名活动

学生处2019-10-10访问数:1191

为进一步提高全校师生对吸烟危害的认识,营造无烟、清洁、健康的校园环境,10月9日中午,学校团委在食堂区广场前组织开展“禁止在校园内吸烟”宣传倡议横幅签名活动,呼吁全校师生齐心协力共同打造“无烟校园”。

活动中,学生干部宣讲了“吸烟对身体的危害”并宣读了《倡议书》,倡议大家要远离烟草、拒绝烟草,掌握拒绝吸烟的知识和技能,学会劝说周围的亲人、朋友和同学戒烟,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积极踊跃投入到禁烟宣传活动中,树立正确的健康信念,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过往的师生都被这精神和氛围所感染,积极踊跃地在横幅上郑重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并承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拒绝烟草。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有利于净化教书育人的校园环境,还有利于形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健康向上的社会风尚,也加深了师生门对“吸烟有害健康”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做到拒绝烟草、珍爱生命,为创建无烟校园做出应有的努力。(团委)


横幅签名现场1


横幅签名现场2


合影留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