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刘峰老师在2019江苏省巾帼创业创新大赛中斩获殊荣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2019-10-08访问数:1294

     201992829日,“慧创她时代”——2019江苏巾帼创业创新大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在南京举行,江苏省副省长、省巾帼建功活动领导小组组长马秋林出席并讲话。在本届比赛中,我校刘峰老师获得2019年江苏省巾帼创业创新大赛“十佳新锐女性创业人物”称号,刘峰老师主持创建的“壹启乐家庭教育云课堂”项目获得最具市场潜力奖。


           



           


  本届江苏女性双创大赛自今年5月启动以来,经历初赛、复赛和决赛,历时四个月,受到新华网、江苏卫视等多家媒体关注。刘峰老师说,“壹启乐家庭教育云课堂”项目为个人成长提供优质课程资源,为家庭教育注入新鲜血液,以心理教育为基,用心服务,为爱传递。


 

                                                        供稿: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二零一九年十月八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