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19年度中、高级职称评审工作会议圆满结束

人事处2019-09-28访问数:1374


925日上午,学校2019年度中、高级职称评审会议实训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对校今年参加申报专业技术职务资格且通过学科组评审的教师进行评审。评审委员会主任委员、校长朱秀林,副主任委员、副校长倪筱琴及执行评委、专业考核组成员共计23人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朱秀林校长主持。

会上,副主任委员、副校长倪筱琴详细介绍了本次职称评审工作的申报情况、前期准备和工作纪律,要求各委员在评审中认真审阅评审材料,做到客观、公正、公平。随后,各(专业)学科组组长对学科评议组评议时遇到的问题和最终评议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与会委员仔细审阅了学校21位教师专业技术职务申报材料,充分肯定了教师们的工作和科研成果,并结合申报人员的实际情况认真进行了讨论和评审。经过投票,今年,共21人通过学校评审委员会的评审,其中中级职称7人,高级职称14人。

最后,主任委员、校长朱秀林作评审总结讲话,他指出,职称评审工作关系着广大教师的切身利益,也直接关系到学校师资队伍的整体素质。学校将进一步加大培养力度,结合高职院校的特点,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突出教学质量、教学效果在职称评审中的重要性。同时,各二级学院要以“主人翁”的身份积极参与到学校职称评审工作中,加强二级学院的自主性,以职称为导向,在学校相应的制度下,制定符合本学院实际情况的教学和科研考核标准,积极引导教师提高专业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水平,逐步完善学校的师资队伍结构,不断提高学校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专业技术职务的评审是学校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工作之一,同时,今年又是学校根据省人社厅、教育厅相关文件开展自主评审的第二年,学校评审委员会高度重视此次职称评审工作,根据2018年的职称评审工作提出的相关建议和修改意见,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对2019年教师专业技术资格条件进行了部分修改。在今后工作中,学校将在充分调研和征求意见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和规范职称政策和任职条件。

本次评审会议结果已按规定程序公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