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召开第二届团总支、学生会及社团学生干部换届选举大会

城市公共服务学院2019-09-19访问数:921

        2019916日晚18:00,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第二届团总支、学生会及社团学生干部换届选举大会在校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大会由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赵洪鹏主持。校长特别助理、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名誉院长薛小玲,校学生工作处处长邹艳星,副处长、校团委书记胡赛,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院长孙小娅、副院长章晓莉、副院长马亚丽,第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教师选举人及学生选举人、候选人,以及学院全体教师、同学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现场

大会第一项议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大会第二项议程:校长特别助理、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名誉院长薛小玲向大会致辞;校学生工作处处长邹艳星向大会致贺词。薛院长和邹处长就上一届团总支学生会的各项工作成果表示高度的认可,对为学院学生工作辛勤付出的学生会成员表示衷心感谢。他们希望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能继承优良传统,牢固树立服务和奉献意识,认真做好学生工作,为促进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工作的蓬勃发展而不断努力奋斗。薛院长和邹处长的讲话在学生中引起热烈反响,现场掌声雷动。

薛小玲院长向大会致辞                  邹艳星处长向大会致贺词

大会第三项议程:第一届团总支副书记兼学生会主席甘煜婷向大会作学年工作总结汇报。大会第四项议程:辅导员江世杰向大会宣读《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第二届团总支、学生会及社团学生干部换届选举大会选举办法及候选人名单》。首先,甘煜婷同学回顾了第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工作所取得的主要成绩;其次,她对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提出了的几点希望;最后,她祝愿学院在新一届学生干部的带领下更上一层楼。

甘煜婷同学向大会作学年工作汇报         辅导员江世杰宣读大会选举办法及名单

大会第五项议程:竞选演讲。20位候选人都满怀自信地走上演讲台,就各自的基本情况、对工作岗位的认识、竞选原因以及工作设想进行了演讲。他们语言自然流畅,仪态端庄大方。有的畅谈自身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有的充分展示自己在某方面的特长;有的诙谐幽默,给人以深刻印象。经过紧张的计票,大会从20名候选人中差额选举出17名同学当选第届团总支学生会及社团的学生干部

竞选现场

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第届团总支学生会及社团学生干部换届选举大会圆满落幕。此次换届选举大会是团总支、学生会及社团换届工作的核心环节,推动了基层团组织和学生组织建设,为院级团学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相信在新一届学生干部的带领下,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定会走向更加绚烂美好的明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