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组织开展秋季学生宿舍卫生安全大检查

学生处2019-09-19访问数:853

  918日上午9点,学生处组织全体辅导员及物业相关人员,对全体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及内务状况进行了集中检查。检查前学生处邹艳星处长进行了动员,他指出要高度重视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消除宿舍安全隐患,确保正常的教学和生活秩序,营造健康和谐的生活环境,希望全体辅导员严格宿舍管理,加强思想教育,坚决杜绝高空抛物、攀爬围栏、违章用电等不良现象,保持好宿舍卫生,塑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宿舍文化氛围,培养大学生团结协作精神和良好的生活习惯,创建文明的宿舍文化。    

 从本次检查情况来看,优秀宿舍有74间,大部分学生宿舍内务整理、安全卫生状况良好,但其中也发现个别宿舍使用违规电器或卫生状况不佳。希望相关辅导员老师引起重视,对本班学生进行教育,对不合格宿舍限期整改,跟踪检查,共同创造“团结和谐、文明高雅、整洁美观、安全有序”的生活环境。(学生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