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开展中秋节系列活动

学生处2019-09-16访问数:948

“月到中秋分外明,每逢佳节倍思亲。”又是一年中秋至,9月13日,学校在校内外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中秋节系列活动,进一步弘扬和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共享传统佳节的欢乐与喜悦。

下午14:00,受苏州高新区图书馆委托,我校大学生艺术团30多名学生来到苏州怡养老年公寓,举行“情系中秋,爱驻怡养”联欢活动。活动中,同学们上演了众多老人们爱看的节目,并与高新区图书馆的工作人员一起和老人们现场制作手工灯笼。精彩的文化盛宴,让老人们深切感受到节日的氛围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体验到了节日的喜庆及满足感。

为了让留校学生度过一个快乐、温暖的中秋佳节,表达学校对留校学生的关心,晚上18:30,学生处组织留校学生学校报告厅举行中秋联欢活动。校大学生艺术团同学们带来的扇子舞《沧海一声笑》、诗朗诵《中国梦》、街舞《青春时光》和流行舞《热火舞秧》等相继登台,柔美的灯光,热情的音乐,整个活动现场显得格外轻松愉悦,热情洋溢。活动最后,工作人员为到场每位留校学生发放了月饼,让他们在祥和愉悦的节日氛围中欢度佳节,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

本次系列活动的成功开展,既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华传统文化的认识和理解,激发了同学们对的爱国主义和民族主义情怀,也丰富和发展了学校的传统文化活动品牌,为学校坚持人才强校、质量强校、特色强校,营造了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团委)


“情系中秋,爱驻怡养”联欢活动现场1


“情系中秋,爱驻怡养”联欢活动现场2


留校学生中秋联欢活动现场1


留校学生中秋联欢活动现场2


为留校学生发放月饼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