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风送爽,难忘师恩”---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干部为教师送祝福

机电工程学院2019-09-16访问数:923

     2019910日,在这个秋风送爽、硕果满枝的美好日子,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提前接了第35教师节。值此之际,由我校工会、学生工作处、团委主办,机电工程学院团委承办的“教师节送祝福”活动。

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在这崇高的节日里,为体现同学们对老师诚挚的祝福和感激之情,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干部我院35位教师送上教师节祝福---精美贺卡和小礼物,寓意老师启迪学生领会了大自然的恩惠使学生们深深懂得老师们坚守三尺讲台,潜心教书育人的不易。礼物虽不贵重,但表达了机电学子们浓浓的祝福。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能培养机电学子的感恩之情,传承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美德,也能激励广大教师积极向上,开拓进取,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实现美丽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机电工程学院  团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