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2019-09-12访问数:2141

912日上午,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党委书记、校长朱秀林,副校长陈家颐、张明燕,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子良,副校长张建初,校长特别助理薛晓玲,院办、教务处、学生处以及各二级学院院长、副书记、新生辅导员、教师代表参加了典礼。典礼由陈家颐副校长主持。

主席台领导

2019级新同学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来自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的罗靖涵同学代表新生发言。她表达了对大学新生活的憧憬和向往,并表示会坚定信念,好好把握大学生活的点滴,为成为护理领域高级专门人才付出更多努力。教师代表、信息与软件学院李月峰副教授发言。他代表全体高博教师向2019级新生表示欢迎,希望同学们树立奋斗目标,勇于承担、敢于面对,寻找自己的优势和社会价值。作为教师代表,我们一定倾尽所有,全力以赴,担当起教书育人的重要责任和光荣使命!我们一定秉承爱岗敬业的信念,严以律己、为人师表,真诚地关爱每一位学生,做同学们的良师益友。

左:新生代表罗靖涵同学发言;右:教师代表李月峰副教授发言

朱秀林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与同学们分享了高博学院的校训以及人才培养理念,并对2019级新生寄予美好期望:一是适应新环境,融入新集体,增强自我管理和独立生活的能力,使自己有能力应对今后人生中的任何挑战;二是做一个有志向、有道德、诚实守信的人,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三是学会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在掌握专业本领的同时,还要培养应用专业知识的能力、批判创新的能力。最后,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宝贵时光,牢记责任与使命,顺利完成学业,祝愿每一位同学都能胜利走过这艰苦而美好的大学征程!

党委书记、校长朱秀林教授讲话

至此,所有高博学子将在这里张开梦想的翅膀,开启人生的新征程!(院长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