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高博发展作贡献,争做“四有”好老师

——我校召开2019年教师节座谈会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2019-09-11访问数:1141

为庆祝第35个教师节,910日下午,我校召开教师节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倪筱琴、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

与会教师中,有从教30多年的教授、学者,有见证学校办学、发展的骨干教师,还有刚进校不久的青年教师,他们各抒己见,分享了自己在教学改革、科学研究等工作中的经验,畅谈为人师表的感悟,并在教师培养、制度建设、学生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与建议。

倪书记代表校党委和行政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真诚的问候。对大家的不懈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表示,老师们提的问题契合学校目前发展的困境;提的意见和建议有益学校的改革与发展。并且还谈到,学校的各项工作取得了成绩并实现了跨越式发展,这与全体教职工的努力是分不开的。她希望全校教职工加倍努力,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四有”好老师,担负起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为推动学校快速发展贡献各自力量。(工会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