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迎2019级新生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2019-09-09访问数:1382

金秋送爽喜迎八方学子,丹桂飘香喜迎远方来客。97日,校园内花团锦簇,彩旗飘扬,2019级新生入学报到工作顺利开展。

喜迎2019新同学

为切实做好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学校专门成立了迎新工作领导小组,并制定了周密的迎新工作方案,以确保高水平、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迎新工作。92日召开了迎新工作布置会,校党委副书记徐子良同志明确指出,迎新工作必须做到热情、周到、快捷、专业,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充分配合,保证各项工作安全有序,体现学校人文关怀,把温馨、便捷带给每一位家长。

志愿者们热情等待新生

为方便新生和家长,学校分别在苏州火车站、高铁苏州北站、汽车南站、汽车北站设立了校外接站组,等待迎接新生。校内迎新现场,温暖而激扬的标语、清晰而简洁的指示标识以及醒目的新生报到流程图,让2019级新生倍感新奇、亲切、便利。各学院迎新报到处,志愿者们耐心回答新生和家长提出的各种问题,详细地讲解学校的有关安排,力争使每位新同学都能够尽快熟悉学校环境,尽快融入全新的校园生活。相关部门工作人员仔细认真的为新生办理相关手续,为家长解释和处理各种疑难问题。为帮助经济困难学生入学,现场还开通了“绿色通道”,为学生讲解“奖、贷、助、补、减”等资助政策,并发放无识别兑换券,学生可以在爱心小屋兑换公寓用品和生活用品。前来报到的新生和家长纷纷表示,学校的迎新工作准备充分,服务贴心,报到流程精简快捷、志愿服务热情周到,消除了初来乍到的陌生感,让他们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

报到现场老师耐心解答新生和家长问题

“绿色通道”咨询

宿舍区人来人往

迎新期间,党委副书记徐子良、副校长陈家颐等校领导相继亲临迎新现场,检查指导接待服务工作,同时了解新生报到情况,并与广大新生以及家长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党委副书记徐子良与学生家长交谈

副校长陈家颐深入学生宿舍调研

2019级新生的到来,为学校注入了新的活力。接下来的时间里,他们将秉承厚德、致知、慎微、博大的校训,在高博校园走过青葱岁月,放飞青春梦想,创造精彩人生。(院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