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刘峰老师主持项目入围2019“江苏巾帼创业创新大赛”决赛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2019-09-03访问数:1112

8月30日,“慧创她时代”2019江苏巾帼创业创新大赛复赛在南京举行,我校刘峰老师主持的“壹启乐”家庭教育云课堂项目顺利入围2019“江苏巾帼创业创新大赛”决赛。来自全省各地市、高等院校的近50个入围项目对决赛名额进行角逐。

复赛现场采用“现场答辩、当场亮分”的比赛方式。现场答辩分为“5+3”模式,即5分钟路演和3分钟答辩。刘峰老师在路演答辩环节表现突出,得分位列第三名。刘老师说,“壹启乐”创业项目价格亲民,打破了传统专业心理学等课程单价昂贵、只有“贵族家庭”才学得起的窘境,得到一定社会认可,尤其是在前期网络投票环节中,学校师生给予的支持是创业项目的源动力。


                                                        供稿: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二零一九年九月二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