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南通开发区行政事业单位管理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

国际商学院2019-07-08访问数:2028

   荷风送香气,竹露滴清响。75日上午,由南通开发区财政局主办,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承办的“南通开发区行政事业单位管理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开班典礼在行政楼215教室隆重举行。南通开发区财政局局长陆飞,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子良,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夏亦晗、国际商学院院长王则斌及全体参训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仪式由王则斌院长主持。

陆飞局长首先致辞,他代表南通开发区财政局感谢高博学院各级领导以及工作人员对本次培训班的高度重视和周到安排。陆局长在讲话中强调,举办此次培训班是提高管理干部综合素质的需要;是提升管理干部履职能力的需要;是推动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需要。他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二是遵守课堂纪律,聚精会神学好培训课程;三是不懂就问,虚心向老师请教,做到学有所获。陆局长指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紧贴行政事业单位管理干部的工作实际,要静心学习,将学到的知识转化为工作实际,为南通开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徐子良副院长在致辞中,首先向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诚挚的问候,向南通开发区财政局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徐院长指出,本次培训经过多次调研制定培训方案,本着实用性原则和科学性原则确定培训内容、安排现场教学路线,希望全体学员积极参与,学有所获、不枉此行。同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干部培训的重要意义,增强学习自觉性,紧随发展步伐,跟上时代节拍。二是遵守培训安排,确保学习效果。希望全体学员自觉服从安排,认真听课,高兴而来、满载而归。

最后,马江龙代表全体参训学员对高博学院和南通开发区财政局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在学习期间一定会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潜心学习,积极交流,将学到的知识转化为工作的动力。

开班典礼结束后,苏州大学陈忠教授作了“财政绩效管理探索”、苏州大学沈健教授作了“财政干部需要关注的经济问题”、苏州大学张雪芬教授作了“政府会计制度改革”、苏州大学阎力教授作了“人际沟通与管理技巧”等五场精彩的报告。

本次培训班还安排了现场教学环节,76日下午学员们乘车来到了苏州工业园区规划展示馆,身临其境地观摩了“行稳致远、蓄势期远”,苏州工业园区创新发展25年成果展,大家被“创新园区”、“科技园区”、“绿色园区”、“非凡园区”取得惊人成就所折服。


倏忽温风至,因循小暑来。77日下午我校特聘教授乔桂明以一场精彩的“政府投融资模式转型和地方债化解”为主题在学员们的阵阵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国际商学院 王东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