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路致远,砥砺前行

暨国际商学院走访兄弟院校开展交流活动(二)

国际商学院2019-07-08访问数:1182


   628日至29日,国际商学院在王则斌院长的带领下,会同乔桂明、罗正英2位特聘教授一行11人前往常熟理工学院走访,此次走访主要有两方面任务,一是就教师绩效工资分配、实训基地建设、校企合作建设、学生考证、招生与就业等事项进行学习交流,二是结合常熟理工学院的管理制度,明确我院系副主任工作职责和绩效分配方案。

   在常熟理工学院交流期间,国际商学院一行老师与学院张国平院长、周英书记、施杨副院长等举行深入会谈。张国平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生规模、专业设置、办学特色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及在继续教育、技能大赛、国际化办学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

   周英书记介绍了“本科高校的特色发展之路”、“学科建设的创新之道”和“教学团队的打造之法”,让我们看到了自身的差距与不足,更让我们找到了前进的方向和动力。施杨副院长为我们重点介绍了“政、行、企、校多维度校企合作模式的联动机制”特色工程,并带领我们参观了经管学院的实训室,让我们体会到了二级学院在学校二级管理的模式下的生存秘诀、发展要领,对我们具有很好的借鉴作用。周宗辉主任则详细地给我们解答了常熟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教师绩效工资分配,让我们有了明确的思路。



现场照片(一)



观常熟理工学院-经管实验教学中心


   王则斌院长组织大家进行了“系副主任工作职责及绩效分配方案研讨会”,每一位老师都有感而发,各抒己见,每一个感受、每一条建议、每一句话都能立足我院的实际,由内到外,从长到短,多层次、多角度、多视角的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想法、办法。王院长表示,国际商学院要继续贯彻好学校的各项政策措施,要不断加大改革创新的力度,加强内部机构的履职能力,向着建设更好的国际商学院而努力奋斗!回校后,随即组织国际商学院全体教师对三位系副主任进行民主评选。经评选,牛伟、陈莉崟、刘晓敏继续担任系副主任,三位老师对系副主任的履职内容分别发表讲话。并表示,今后将努力践行学院的各项指导方针,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为国际商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光和热!最后,王院长进行会议总结,从宏观目标、过程控制和微观细节全方位地为学院发展提出了思路,找准了方向,摸清了路线。本次调研取得圆满成功(国际商学院 顾成宜)

  现场图片(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