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暑假前安全工作会议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2019-06-27访问数:1315


   626日下午2点,在学院实训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暑假前安全工作会议,各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及实训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张明燕副院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院长通报了近期安全检查、抽查情况、安排布置暑假期间各项安全工作;着重强调了各部门、二级学院要认真学习落实上级关于校园安全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和学院关于安全工作的规章制度。就目前学院安全工作的组织管理和安全检查中发现问题的处理等情况,各部门、二级学院要严格执行《校园安全管理责任书》的相关规定,强化“一把手”安全第一责任人的意识,切实把安全责任抓在手上、扛在肩上,高度重视和抓好安全工作,减少和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党政办王绍福主任强调安全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和重点部位的安全检查,切实把问题解决在未发生之前、萌芽状态,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耿明华处长就实训室安全管理强调,校园安全人人有责,共同提高安全意识,在实训过程中要严格执行操作规范,落实各项管理规章制度。


安全保卫处

201962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