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2019-06-19访问数:5151

2019614日上午10点,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在学校报告厅隆重开幕。2019届毕业生、校领导、各二级学院院长、部门负责人、教职工代表等参加了此次典礼,见证了同学们毕业的喜悦与激动。毕业典礼由徐子良副院长主持。   

1: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现场

毕业典礼第一项由徐子良副院长宣布2019届毕业典礼正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全体参会人员在国歌的伴奏音乐中齐声高唱。

2:参加毕业典礼的各二级学院院长、部门负责人及教职工代表

其后陈家颐副院长分别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届优秀实习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优秀毕业生的决定。紧接着朱秀林校长亲自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获奖同学上台接受荣誉证书,分享荣耀时刻。

3:朱秀林校长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接下来分别由学生代表姜东洋和教师代表崔红梅上台发言。姜东洋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回顾高博三载时光,感恩高博学院给予了他们一个奋斗的驿站,一个公平锻炼自我的舞台;感恩生活、学习中的点点滴滴都凝聚了各位师长的心血;感恩老师们教给了他们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严谨的学习态度,感恩有机会体验这美好的喜悦!同时姜东洋代表全体毕业生表示:他们满载着对母校和学校殷切希望出发,请老师和领导们放心,今后他们将继续牢记恩师们的谆谆教诲,用所学的专业技能到人生更大的舞台上去书写更美好的华章。教师代表崔红梅代表全校教师向所有毕业生表达了祝贺,并对所有学生表达了殷切的期望,她说,毕业“不是庆祝‘结束’,而是欢呼开始;不是纪念‘完成’,而是宣布 ‘进步’,希望他们在未来生活中用与时代同步的理想信念,用与社会接轨的专业技能,用90后特有的舞动青春,去搏击风云、去飞跃人生的新航程。

随后朱秀林校长发表讲话,他从致谢、祝福、嘱托、希望四方面作发言。朱秀林校长首先对高博学院办学发展提供帮助和做出贡献的各方给予真诚的谢意;祝福全体毕业生顺利毕业,祝福所有满足毕业要求的同学们喜获毕业证书。他相信同学们一定能通过不断的探索找到最合适的选择,一定能够顺利闯荡“江湖”。其次,朱秀林校长对全体毕业生叮咛嘱托:要从挫折和失败中学习,永远不要停止对自我的挑战,永葆思想活力、敢于突破。最后,他希望同学们珍惜同窗友情、师生之谊。祝愿他们都有幸福的人生,高博永远与他们同在。

4:朱秀林校长发表讲话

毕业典礼第七项由主席台领导为全体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神圣而充满仪式感。主席台的领导们一一为全体毕业生颁发证书,并依次拍照留影。每一次温暖的握手都传递着师长们对学子的情与祝福,都传递着同学们对母校的爱与不舍。走下主礼台的毕业生们,满怀憧憬,铭记“厚德、致知、慎微、博大”的箴言,阔步前行。

最后,毕业典礼在“毕业歌”的音乐中圆满结束。此次毕业典礼标志着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2019届毕业生的一个阶段性胜利,希望同学们带着感恩之心、拼搏之志,继续前行,成就自己、贡献社会。同时,衷心祝福同学们,不负流年,前程似锦。毕业生们纷纷表示,本次毕业典礼于他们而言意义非凡,现场为每个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仪式感十足,让人难忘,他们定会牢记师长嘱托,不忘校长期待,以后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