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明宇

人事处2019-06-07访问数:3675


朱明宇,男,1981年10月生,江苏泰州人,副教授,网络规划设计师(高级),现任信息与软件学院院长助理、网络与信息安全技术系主任。于2007年在苏州大学获得学士学位,2012年在东南大学获得硕士学位。

曾在微软(中国)公司接受专业培训,是微软认证课程讲师,拥有ccna,ccnp,mct,mctip等认证资质。10年微软、思科网络、信息安全等课程教学经验,承担了多个省级以及院级科研项目。在企业工作期间担任系统工程师及培训师,负责公司的整体网络部署、网络安全、erp系统的维护及员工it技能培训。自从在我院工作,主要负责“网络系统管理”、“信息安全”、“网络架构设计”等课程的教学和信息安全与管理专业的改革和校企合作等工作。在教学期间,在省级以上期刊发表多篇教改论文和学术论文,同时获得实用新型专业一项。多次参加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举办的国家精品课程师资培训和省教育厅举办的“双师型”教师培训。研究领域:网络系统规划和网络信息安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