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游泳培训基地社会实践基地”在我校隆重揭牌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2019-05-17访问数:1350

   为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项目建设,5月16日上午,人文学院与苏州蓝海豚体育管理有限公司校企合作项目“游泳培训基地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人文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副校长张建初、人文社科学院院长张权,校企合作办主任马浩、苏州蓝海豚体育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皞、国职培训部张琨、赵志豪,学工处处长邹艳星以及高博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体育教学部主任高亮及部分教师代表等出席揭牌仪式。



   张建初副校长致辞时表示,高博学院办学十多年来的创新发展实践,紧紧围绕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以及新一代信息技术、现代服务业和先进制造业开发专业,未来的开放办学路径亦将有效拓展人文社会服务类专业的开发建设,如:体育类专业。人文学院张权院长向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学院体育教学组师资、教学的基本情况,表示将大力加强与蓝海豚公司的校企合作项目,积极推进人文学院体育类专业开发建设。



   蓝海豚张皞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的运营情况及在场馆管理、游泳教员、救生员、体育类赛事专业人才培养、体育类专业培训、体育类自主品牌专业人才开发等具体岗位需求作了说明。


         高博学院副校长张建初、蓝海豚公司张皞总经理共同为仪式揭牌。



   揭牌仪式后,蓝海豚公司负责人与高博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就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体育实践基地的建立为我校广大师生提供了体育教学尤其是游泳培训的实训场所,也为我校体育类专业的人才培养搭建了坚实的实训实习平台。 (供稿:人文社科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