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开启校企合作新篇章

艺术与建筑学院2019-05-09访问数:1321

为打造特色专业,深化校企合作、推进项目化教学, 56日下午,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倪筱琴副校长、校企合作办常务副主任马浩老师、艺术与建筑学院院长徐雷教授、常务副院长吴佳芬副教授、副院长王雨中教授、环境艺术系主任江水明副教授一行前往江苏迪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建筑技术集团江苏设计分院,就校企合作共建名师工作室等事宜进行洽谈和实地考察。

洽谈中,合作双方对共建名师工作室建设提出具体方案,对工作室组建、室内装修、功能板块分割、工作室教学中课程设置进行了沟通。通过会谈,大家对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方案、工作室的运行以及今后的发展方向等问题达成共识,为实现专业化项目实践教学创造良好外部环境,为校企深度合作打开了新局面。最后,倪筱琴副校长对名师工作室在人才培养过程中如何发挥作用提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

会后,倪筱琴副校长一行参观了中国建筑技术集团江苏分院设计部。(艺术与建筑学院)

名师工作室汇报

会谈现场

参观公司设计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