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传递书香·情满高博”毕业季图书捐赠活动的通知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2019-05-08访问数:1289


 

在这充满离别和美好向往的毕业季,陪伴了你多年的图书,带不走却又舍不得抛弃的,是否有另一种方式可以将这份眷恋定格,将爱心传递。即日起,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传递书香·情满高博”毕业季图书捐赠活动正式启动。

一、捐赠方式

请将需要捐赠的图书交至图书馆,并填写图书捐赠登记表(见附件)。

二、捐赠时间

即日起,图书馆常年接受我校师生图书捐赠。

三、捐赠地点

图书馆一楼科技图书阅览室服务台  

联系方式:钱老师18915539699     马老师18388146158

四、捐赠范围

本着个人自愿、数量不限,所捐赠图书处置权归高博软件技术学院图书馆所有的基本原则,接受各类适合大学生阅读和教室参考的中外文图书(轻污损、品相好),包括专业教材、各种辅导用书、杂志、名著、小说等正式出版物。

五、捐赠图书的处理

1、符合图书馆收藏标准的赠书收入高博软件技术学院图书馆馆藏;

2、盗版、盗号、内容非法的图书概不入藏;

3、个别破损严重、大量涂划等不适合馆藏的,由图书馆全权处理。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图书馆

201958

 附件:图书捐赠登记表.xls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