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霞

人事处2019-05-05访问数:3249



陆霞,女,江苏睢宁人,教授,信息化工程师。现任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教务处处长、特聘教授。先后就读于淮阴师范学院、徐州师范大学和江苏省行政学院,曾赴澳大利亚、德国进修学习。

曾任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副处长、经济贸易学院院长。江苏省示范高职院重点专业(市场营销专业)负责人、江苏省高职院“十二五”重点建设专业群(现代商贸专业群)负责人。兼任教育部全国商业职业教育教学委员会市场营销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研究会商科分会经济贸易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市场营销专业课程标准开发中心(江苏)分中心副主任、淮安高校教学联合体教学督导员等社会职务。

主持完成的“‘旺出淡归、螺旋提升’市场营销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与实践”获江苏省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主持建设的课程电子商务应用基础获江苏省级精品课程;主持创办的“学做小老板 勇当创业人”等活动获全国商指委商业职业院校实习教学成果一等奖;指导学生毕业设计获江苏省普通高校本专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优秀团队奖;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创新.创意.创业”大赛获全国一等奖、二等奖和最佳创意奖;指导学生参加第八届国际市场营销大赛中国区选拔赛二等奖等;主持建设了省级现代贸易与电子商务实训基地;获校“教学名师”、“教学标兵”等荣誉称号。 

    在《商业时代》、《江苏商论》等刊物发表学术论文多篇;主持完成高校加强青年教师培训的研究与实践等省级教育教学改革课题2项;主持完成淮安房地产市场稳定健康发展对策研究等市厅级科研课题2项;主持江苏省高教学会重点课题“‘中国制造2025’背景下的产教融合研究”;主编、参编《市场营销》、《商务谈判》等教材5部。主要研究方向:市场营销、高等职业教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