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隆重举行校企合作班揭牌暨捐赠仪式

校企合作办公室2019-04-24访问数:3243

在校企双方的积极推动下,423日上午,校企合作班揭牌暨捐赠仪式在学校实训楼会议室隆重举行。苏州马上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姑苏区新纽约纽约婚纱摄影会馆、苏州高新商旅发展有限公司、江苏迪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南京格安信息系统有限责任公司、高精尖智能科技有限公司6家公司负责人及其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走进我校,受到学校朱秀林校长、陈家颐副校长、张建初副校长及相关部门领导的热情接待。此次仪式由校企合作办常务副主任马浩主持。

仪式现场

仪式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拉开序幕。首先,朱秀林校长向关心和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企业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对学校建设作了简要说明。朱校长表示,目前,国家高度重视职业教育发展,大力支持并鼓励企业融入高校、校企合作办学,推动职业教育大步向前迈进。希望企业可以继续对学校的发展、建设给予帮助和指导,校企携手培养出更多适应市场需求的高素质应用技术型人才。

朱秀林校长致欢迎词

随后,张建初副校长与企业领导共同为校企合作班揭牌,这是企业对学校校企合作工作的支持与肯定,更是校企深入合作的重要见证。后续,二级学院将与相关企业进行对接,逐一推进、落实校内实训室及名师工作室建设、奖助学金设立、技能竞赛等项目。

张建初副校长与企业领导共同为校企合作班揭牌

企业作为校企合作的重要参与者,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心、事业心以及浓厚的教育情怀。高精尖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高志明总经理,秉持着对教育的支持,对学生的关心,向我校机电工程学院捐赠了“空气压缩机供气系统”成套设备(价值18万元),助力我校实践教学的发展。资产管理处耿明华处长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为企业颁发荣誉证书。

耿明华处长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关系到学校实践教学的质量,对于高素质人才的实践能力、创新创业的能力培养也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陈家颐副校长为企业授牌,这标志着我校校外实训基地规模进一步扩大,实践教学环节进一步发展。

陈家颐副校长为企业授牌

企业代表——苏州马上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方文旭表示,定向班的顺利开展得益于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公司会秉持育人为主的初衷,带领学生走进汽车行业,服务汽车行业,为行业发展添砖加瓦。

此次仪式的成功举办,标志着学校在校企深度合作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必将不断推动校企之间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

最后,朱秀林校长及高精尖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志明接受了媒体采访。

朱秀林校长接受媒体采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