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斯坦福大学代表来我院工作访问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2019-03-21访问数:961

316-320日,英国斯坦福大学Barbara Emadi-Coffin代表SU来我院进行工作访问。

318日下午,国际学院院长卢宁会见Barbara Emadi-Coffin,并主持召开了合作伙伴年度工作会议,会议讨论了一年来教务、教学、学生管理等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案,SU对我院稳定有序的工作表示肯定;在谈到后期工作时,双方都表示会齐心协力确保每一位在籍学生完成学习。国际学院院长助理张静,学科专业负责人Marcus LEECHIN POK WAI,教务何冰丽等参加了会议。

319日,Barbara Emadi-Coffin召开了学生、教务和行政管理人员座谈会,多方面、多角度了解我院教学及行政管理工作,她肯定了我们为项目顺利运行所做的努力,同时也为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