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产业定专业——学校开设纽约纽约定向班(系列报道3)

校企合作办公室2019-03-20访问数:881

319日下午,校企合作办常务副主任马浩、艺术与建筑学院副院长张斌及专业教师一行前往苏州纽约纽约洽谈校企合作,受到公司领导杨佳琳总经理的热情接待。

苏州纽约纽约是苏州地区高端婚纱摄影服务机构之一,个性化的配套设施,为客户提供细致周到的贴身服务。目前,其门店已扩展至东京、冲绳,而此次前往的李公堤店,其奢华简欧的摄影基地、琳琅满目的服装配备更是带给人带来不同感觉的视觉盛宴。

纽约纽约与学校的合作已达8年之久,据先前在公司进行顶岗实习的学生反映,公司文化氛围好、师傅带领好、福利待遇好、自身收获好。而公司领导也普遍认为学校输送的部分学生,素质高、学习能力强。因此,此次洽谈,校企双方旨在进一步深化合作、升华合作。

交流过程中,学校一行在定向培养、课程嵌入、社会培训、校内工作室建设等方面表达了合作意向,希望与公司展开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杨总表示,公司重视人才梯队建设,注重培养员工的企业认同感、文化素养及基础技能培训,因此,对于学校提出的合作内容,公司会全力配合、推进、落实,除此之外,校企双方可在礼服师培养等新型专业、产业方面尝试合作,进一步拓宽合作层面,实现双赢。

纽约纽约以虔诚的态度、卓越的技术、完美的服务,为每一位顾客锁住一生中最精彩浪漫的瞬间。此次合作,校企双方也会秉承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目标,牢牢锁住校企长久、深入的合作关系。   (校企合作办  王洁)


返回原图
/